>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俄罗斯并无干涉叙利亚内政的意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齐莹
原标题:普京:俄罗斯并无干涉叙利亚内政的意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1月25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称,俄罗斯并无干涉叙利亚内政的意图。

  普京指出,俄罗斯希望帮助叙利亚合法政府同恐怖分子做斗争。

  普京说道:“我们无论如何都不会干涉叙利亚的国家制度,不会干涉叙利亚及该地区其他国家所面临的问题的决策。我们的任务只是帮助叙利亚人民,帮助叙利亚合法政府在目前局势下同占据其领土的恐怖分子作斗争。”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47047.html report 34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1月25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称,俄罗斯并无干涉叙利亚内政的意图。普京指出,俄罗斯希望帮助叙利亚合法政府同恐怖分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