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调查显示悉尼购房成本全球第二 仅次于中国香港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调查显示悉尼购房成本全球第二
国际房价负担悉尼购房成本全球第二
国际房价负担悉尼购房成本全球第二


  调查显示悉尼购房成本全球第二

  市场研究机构Demographia25日发布的国际房价负担能力调查显示,澳大利亚悉尼仅次于中国香港,在全球房价负担最重城市中排名第二。

  这项调查覆盖了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新西兰、新加坡、英国、美国、冰岛和中国香港9个国家和地区的367个城市。

  调查显示,悉尼房价中值是家庭年收入中值的12.2倍。这也使悉尼超越加拿大温哥华。香港房价中值为家庭年收入中值的19倍,位列房价负担最重城市第一。

  温哥华以10.8排名第三,澳大利亚墨尔本、新西兰奥克兰和美国圣荷塞以9.7并列第四,随后是美国旧金山(9.4)和英国伦敦(8.5)。

  国际房价负担能力调查报告设定房价与家庭年收入比高于5.1是“极度无法负担”,4.1至5.0之间是“严重无法负担”,低于3属于“可以负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house/bj/2016-01-26/c_1117890953.htm report 958 国际房价负担悉尼购房成本全球第二调查显示悉尼购房成本全球第二市场研究机构Demographia25日发布的国际房价负担能力调查显示,澳大利亚悉尼仅次于中国香港,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