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春运 > 2016年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乘机小贴士:这些物品要办理托运

来源:综合

  小贴士

  这些物品要办理托运

  春运回家乘坐飞机的旅客,免不了要带一些礼品、特产出行。但由于有些游客事先不了解乘坐民航飞机的有关规定,没有及时办理托运,最后只能“忍痛割爱”。为了不影响旅客行程,石家庄机场作出了相关提示:

  1、食品类:豆腐乳、辣椒酱、牛奶、酱菜等物品属于液态食品,必须托运。腐乳、蜂蜜、虾酱、辣酱等凝胶状食品最好也不要携带上飞机。此外有特殊浓重香气的热带水果,如菠萝蜜、榴莲也不能够直接带上飞机,可选择托运。

  2、酒类:酒类是液态物品只能托运,每位乘客最多只能托运2瓶白酒,请一定注意包装,防止破碎。

  2、锂电池:根据民航有关规定,乘客只能随身携带一定规格的锂电池,而托运则是完全禁止的。额定能量≤100Wh的,可随身携带;额定能量在100Wh-160Wh,须经航空公司批准且按规定采取绝缘保护措施(如将暴露的电极用胶布粘住或将每一块电池单独装在塑料袋中)后随身携带,且仅可带2块。160Wh以上的不允许携带。

  4、化妆品类:旅客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

  此外,非管制刀具、仿真枪、工具类等均需要办理托运手续,而打火机和火柴则属于绝对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或托运的,提醒旅客注意。

  而针对如何防范"假机票网站",工作人员也总结了以下几点:

  1、订机票时,请选择正规订票网站或航空公司官方网站。

  2、春运期间机票价格已相对透明,热门时段的超低价机票少之又少。所以,一旦有出现明显低于正常票价的机票信息,大家要注意提防和甄别,小心低价诱惑的陷阱。

  3、支付时建议不要向个人银行账户汇款。正规的订票网站一般第三方支付平台或网银系统进行支付,如财付通、支付宝,或者在支付时跳转到银行支付页面,采取线上支付的方式售票,不会要求用户向个人账户汇款,更不会要求通过ATM输入所谓的转账"激活码"。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26/n435828807.shtml report 927 小贴士这些物品要办理托运春运回家乘坐飞机的旅客,免不了要带一些礼品、特产出行。但由于有些游客事先不了解乘坐民航飞机的有关规定,没有及时办理托运,最后只能“忍痛割
(责任编辑:范吉鹏 UN60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