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2架美F-22战机飞抵冲绳县嘉手纳基地 将引发抗议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原标题:12架美军F-22战机飞抵冲绳县嘉手纳基地 将引发抗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月25日报道,日本冲绳县嘉手纳町25日透露,12架美军F-22隐形战机飞抵了美军嘉手纳基地。F-22上次飞抵该基地是在2014年11月。由基地周边地方政府组成的协议会担忧F-22的到来会造成噪音危害,将考虑向美方提出抗议。

  据嘉手纳町称,12架F-22从25日正午前后至下午1点左右相继飞抵基地。这些F-22应该是20日起飞抵美军横田基地的战机的一部分。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47261.html report 350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月25日报道,日本冲绳县嘉手纳町25日透露,12架美军F-22隐形战机飞抵了美军嘉手纳基地。F-22上次飞抵该基地是在201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