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足协已解约里克林克 5年2100万人民币打水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曝足协已解约里克林克 5年2100万人民币全打水漂
资料图:里克林克。
资料图:里克林克。

  国奥队无缘多哈,队伍已经就地解散。而作为93年龄段这个队伍的前任主帅,荷兰人里克林克也终于结束了与中国足协长达五年的合约并离开中国。

  中国足协在2011年8月份聘请了拥有“阿贾克斯青训总监”头衔的荷兰人里克林克,任命其为93年龄段国青队主教练。结果荷兰人率国青队U19亚青赛小组赛三战三败,创下中国国青队在亚青赛历史上的最差成绩。苦于合同条款,中国足协无法将他解职,只能将其挂起。

  2015年,中国足协的领导不顾反对,强行任命其担任2000年龄段国少队的主教练。结果,在这位荷兰人的带领下,国少队在去年9月份的亚少预选赛小组赛未能出线。

  中国足协日前与他签订了一份补充协议,中国足协承担今年1月份的工资后,彻底结束与其合同关系。

  据悉,中国足协光为这个荷兰教练组五年间花费了人民币2100万,全部打了水漂。(张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6/01-26/7732751.shtml report 709 资料图:里克林克。国奥队无缘多哈,队伍已经就地解散。而作为93年龄段这个队伍的前任主帅,荷兰人里克林克也终于结束了与中国足协长达五年的合约并离开中国。中国足协在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