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交通委:供暖季单双号限行需要共识

来源:新京报 作者:邓琦 马力
原标题:北京市交通委:供暖季单双号限行需要共识

  新京报快讯(记者邓琦 马力)1月26日上午,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在“市民对话一把手”节目中表示,北京是否在采暖季采取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要看大家能否形成比较好的共识。

  近日,在北京市“两会”的政务咨询会上,针对北京可能在采暖季实施单双号限行的措施,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表示,目前北京确实正在研究,但怎么实施要看研究成果。

  周正宇今日表示,目前北京的交通拥堵实际上是一个恶性循环,道路越堵,开得越慢,越慢怠速越多,怠速越多排放量越大。另外,在路上还损失不少时间。这个恶性循环就是,心情差了,健康也差了,污染也越来越重,经济损失还加大了。

  针对采暖季是否实施单双号限行,周正宇表示,我们到底怎么选择,需要共识。这段时间天气非常好,但是还会进入坏的周期。未来将在电视台、电台开辟平台,针对治霾、治堵、治停车,政府、市民、专家都参与讨论,直面问题,看能否有更好的共识。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1/26/392806.html report 561 新京报快讯(记者邓琦马力)1月26日上午,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在“市民对话一把手”节目中表示,北京是否在采暖季采取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要看大家能否形成比较好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