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焦作市原女副市长迟军被公诉 涉嫌贪污受贿

来源:澎湃
原标题:涉嫌贪污、受贿,河南焦作市原女副市长迟军被公诉
涉嫌贪污、受贿,河南焦作市原女副市长迟军被公诉
迟军

  1月2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日前,中共焦作市委原常委、焦作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迟军(副厅级)涉嫌贪污、受贿犯罪一案,已由河南省新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迟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迟军,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新乡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迟军在担任中共修武县委书记、焦作市委常委、焦作市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5374 report 642 迟军1月2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日前,中共焦作市委原常委、焦作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迟军(副厅级)涉嫌贪污、受贿犯罪一案,已由河南省新乡市人民检察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