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涛重回猴年春晚主持阵营 连续缺席4届央视春晚

来源:综合 作者: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连续缺席四届央视春晚 周涛重回猴年春晚主持阵营
 
连续缺席四届央视春晚 周涛重回猴年春晚主持阵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杜恩湖)1月25日晚,央视猴年春晚正在央视1号演播厅彩排。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春晚主持人阵容已经出炉:出生于四川绵阳的“农民娃”李佳明,首次出现在了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的主持名单中。据悉,这也是李佳明首次主持央视春晚。

  不过,春晚排练期一切都不是板上钉钉,明星和主持人阵容也是“变化多端”,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有定论。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今年猴年春晚主会场的主持阵容是三男三女搭配:周涛、董卿、李思思、朱军、撒贝宁、尼格买提。此外今年还设置了四大分会场,都将由著名的央视主持人来主持。

  四大分会场分别为福建泉州、陕西西安、广东广州、内蒙古呼伦贝尔。朱迅将主持西安分会场、李佳明主持泉州分会场、央视音乐频道主持人任鲁豫主持广州分会场、央视综艺频道主持人马跃主持内蒙古呼伦贝尔分会场。

  特别令人关注的是:25日联排当天,已连续四届未参与春晚主持的周涛,也出现在央视1号演播厅现场,加入到了央视主持阵营。作为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的周涛,曾连续16年主持春晚。周涛自2011年春晚后暂别这一舞台,更多从事幕后工作。虽然近年来其也主持过很多大型活动,但连续近四届春晚,都未见其身影。而此次其再度出山接棒春晚的话筒,也将与朱军董卿重现春晚的“黄金三角”主持阵容。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uaxi100.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48&id=734633 report 1169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杜恩湖)1月25日晚,央视猴年春晚正在央视1号演播厅彩排。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春晚主持人阵容已经出炉:出生于四川绵阳的“农民娃”李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