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驾司机腿部残疾无证驾驶 当街睡着堵了一条街

来源:荆楚网 作者:陶盼 付静宜 林晓璐
原标题:无证醉驾司机犯困当街睡着 汉口火车站旁堵瘫了

  本报讯(记者陶盼 通讯员付静宜 林晓璐)酒后驾车当街睡着,堵了一条街,被交警叫醒的醉驾司机无证,腿部明显残疾。昨天,刘某因危险驾驶罪被江汉区人民检察院公诉。

  去年10月2日晚上9点左右,汉口火车站和金家墩长途汽车站之间堵得水泄不通,值班交警迅速赶来疏散车流,发现一辆灰色奥迪轿车居然停在了金家墩客运站门前的大马路上,车流、人流量本就巨大的该处,顷刻间严重堵塞。令交警哭笑不得的是,车里的司机正靠着座椅呼呼大睡。交警将司机刘某叫醒,发现其身上有浓重的酒气,示意他将车辆停到检查区域接受吹气检测。当刘某下车后,执勤交警更是惊愕不已,刘某腿部居然有明显残疾,车辆也是经特殊改装过的。经测试,刘某呼气中酒精含量为158.9mg/100ml,有醉酒驾驶嫌疑。后经司法鉴定中心血液检测,刘某血液中乙醇浓度高达208.09 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刘某坦承,当晚7点,他和朋友在园博园西门一家餐馆吃饭,期间他喝了二两半白酒,一直吃到晚上八点,他开车把朋友送回家后驾车离开,路上因实在太困,才把车子停在了马路上。

  现年46岁的刘某,是武汉本地人,初中文化程度,无固定职业。刘某向警方承认,他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车子也是借朋友的,一直是“无证驾驶”,之前从没有被发现过。

  事发次日,刘某被公安机关决定取保候审。承办检察官表示,根据公安部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由于身体条件限制,右下肢和双下肢残疾人可以申领C5驾照,刘某不是不能开车,而是应该先申请专用驾照,再驾驶专用车辆。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601/t3526258.shtml report 824 本报讯(记者陶盼通讯员付静宜林晓璐)酒后驾车当街睡着,堵了一条街,被交警叫醒的醉驾司机无证,腿部明显残疾。昨天,刘某因危险驾驶罪被江汉区人民检察院公诉。去年10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