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原副部长张新枫担任国家反恐安全专员

来源:澎湃
原标题:公安部原副部长张新枫、原副外长程国平担任国家反恐安全专员
原任公安部副部长的张新枫(左)和原任外交部副部长的程国平(右)均已担任国家反恐安全专员职务。

  原任公安部副部长的张新枫(左)和原任外交部副部长的程国平(右)均已担任国家反恐安全专员职务。

  官方近日低调披露,原任公安部副部长的张新枫和原任外交部副部长的程国平均已担任国家反恐安全专员职务。

  据中国长安网消息,2016年1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塔吉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亚季莫夫。国家安全部部长耿惠昌、副部长董海舟,国家反恐安全专员张新枫、程国平参加会见。

  上述官方新闻报道显示,张新枫和程国平均已担任国家反恐安全专员职务。

  张新枫(1952.8)是辽宁铁岭人,长期在政法系统工作,曾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哈尔滨市公安局局长,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局长,公安部部长助理等职,并在2005年至2013年间担任公安部副部长。

  另外,张新枫还在2013年1月获任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主任一职。2015年12月31日,张新枫结束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主任任期回国。

  程国平(1952.5)是河北省人,法学硕士,长期在外交系统工作,曾任外交部欧亚司司长、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外交部部长助理等职务,并在2011年担任外交部副部长。

  2015年12月18日,人社部网站集中公布了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其中,国务院免去程国平的外交部副部长职务。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5583 report 961 原任公安部副部长的张新枫(左)和原任外交部副部长的程国平(右)均已担任国家反恐安全专员职务。官方近日低调披露,原任公安部副部长的张新枫和原任外交部副部长的程国平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