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前妻被爆再婚 俄官方避谈“新第一夫人”问题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任梅子
原标题:柳德米拉被爆已再婚 俄总统新闻秘书避谈“新第一夫人”问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普京总统的前妻柳德米拉被爆已经再婚,而普京的个人问题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热点。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今天拒绝谈论“新第一夫人”的问题,也没有证实柳德米拉再婚一事的真实性。

  此前有媒体爆出普京前妻柳德米拉已经再嫁。普京当年回答“俄罗斯什么时候能再见到第一夫人”的问题时称,应先等前妻嫁人之后再考虑自己的问题。

  于是有记者问到“有报道称普京前妻已经嫁人,普京是否计划安排自己的私生活”时,佩斯科夫回答说:“我不会破坏传统去谈论总统的私生活,以前和将来都不会这么做。” 佩斯科夫也没有证实和评论柳德米拉再婚的消息。

  据悉,2013年6月柳德米拉和普京宣布结束30年的婚姻,但他们表示希望彼此仍然是亲人。二人育有两个女儿——玛丽亚和叶卡捷琳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52386.html report 520 【环球网报道记者任梅子】普京总统的前妻柳德米拉被爆已经再婚,而普京的个人问题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热点。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今天拒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