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菅直人在华盛顿发表演说 大骂安倍恢复核电企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邓琪
原标题:菅直人在华盛顿发表演说 大骂安倍恢复核电企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月27日报道,日本民主党前党首、日本前首相菅直人当地时间26日在美国华盛顿召开的研讨会上发表演说,对安倍试图重启核电的计划提出批评。

  菅直人在演说中称,“基于东京电力福岛核电站事故的教训,日本本应向远离核能发电的方向前进”,“然而很遗憾,现在的安倍政权所采取的基本姿态却是企图回归核能发电”,并对企图再次重启核能发电的安倍政权提出批评。

  菅直人指出,“希望回到以核能为中心的力量在涌动。希望保护自己既得利益的‘核能村’希望恢复核能发电”。不过,菅直人同时表示,“希望改变的力量也越来越强大。暂时无法看出哪一方更占优势”。他强调,形势可能会根据今后的舆论导向而发生改变。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55976.html report 47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月27日报道,日本民主党前党首、日本前首相菅直人当地时间26日在美国华盛顿召开的研讨会上发表演说,对安倍试图重启核电的计划提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