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必须没收以非法手段获取的财产和资产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普京:必须没收以非法手段获取的财产和资产
  人民网1月27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消息,1月2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反腐败委员会的会议上表示,俄罗斯各地区领导人要为降低腐败程度负责,必须没收以非法手段获取的财产和资产。

  普京说:“我再次强调,联邦主体的行政长官要为降低腐败程度负责。需要完善这种反腐机制,扣押和没收的通过非法手段获取的国家财产或可疑资金,其中包括根据国际法条令收回非法或者输出到其他司法管辖区的非法资产。“总统还指出,必须尽早发现滥用预算资金者的个人利害关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127/c1002-28089155.html report 327 人民网1月27日讯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消息,1月2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反腐败委员会的会议上表示,俄罗斯各地区领导人要为降低腐败程度负责,必须没收以非法手段获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