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名中国人闯仁川机场边检偷渡被抓 韩提请逮捕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原标题:两名中国人闯仁川机场边检偷渡被抓 韩法务部提请逮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月27日报道,韩国法务部27日表示,当天对涉嫌突破仁川机场安检防线偷渡的一对中国夫妇申请了逮捕证。

  据报道,该对夫妇从北京出发,经由济州机场和日本成田机场后,于20日下午7时31分许抵达仁川机场。他们本应在仁川机场转机于21日下午8时17分出发飞往北京,但却向旅行社申请“转机旅游”,遭到拒绝。据韩国法务部介绍,外国团体游客希望在韩进行转机旅游,游客所属旅行社必须先向韩方通报。他们计划先以转机旅游的方式进入韩国,后在韩国非法居留就业。

  在“合法入境”计划流产后,他们于21日凌晨1时25分许在安检相对不严的机场入境口撬开门锁并乘坐出租车前往忠清南道天安市,并于25日在天安市被拘留。韩国法务部认为,他们可能向蛇头支付了欠款,目前在追查蛇头行踪。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58066.html report 505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1月27日报道,韩国法务部27日表示,当天对涉嫌突破仁川机场安检防线偷渡的一对中国夫妇申请了逮捕证。据报道,该对夫妇从北京出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