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治理交通拥堵将纳入城六区党委、政府绩效考核

来源:新京报 作者:吴为 郭超
原标题:治理交通拥堵将纳入城六区党委、政府绩效考核

  新京报快讯(记者吴为 郭超)记者从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下午召开的“缓解交通拥堵”专题发布会上获悉,交通工作将纳入城六区绩效考核。

  市交通委委员、新闻发言人容军介绍,今年将明确城六区党委、政府的交通工作职责,并纳入督查和绩效考核。他说,要重点落实市区联合治理交通问题的体制机制,加快立法步伐,整合创新综合交通执法体系,实现重心下移,高效执法。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1/27/392939.html report 334 新京报快讯(记者吴为郭超)记者从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下午召开的“缓解交通拥堵”专题发布会上获悉,交通工作将纳入城六区绩效考核。市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