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闭幕 周克勤当选政协副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重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闭幕 周克勤当选政协副主席
  中新网重庆1月27日电  (记者 韩璐)27日,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通过投票选举,重庆市商委主任周克勤当选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王济光、严楠、张伟、张基荣、陈澍、周焕强、黄波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同时,大会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在大会闭幕式发言上称,“十二五”时期,重庆市政协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广泛建言,提交各类提案8000余件,报送社情民意信息1500余份,形成若干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十二五”任务胜利完成提供了积极的助力。

  徐敬业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认真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以及“两院”工作报告,认真协商讨论重庆“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认真协商讨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今年"两会"的重大成果就是出台重庆的"十三五"《规划纲要》。广大委员为《规划纲要》的制定深入调研,积极建言,贡献了心力智慧。”徐敬业表示,进入实施阶段,更需广大委员继续献计出力。

  面对新一年工作,徐敬业说,政协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重庆市委坚强领导下,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开展“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切期望凝心、献计、出力。

  作者:韩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6/01-27/7736052.shtml report 845 中新网重庆1月27日电(记者韩璐)27日,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通过投票选举,重庆市商委主任周克勤当选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王济光、严楠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