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省政协会议闭幕 姚亚平当选省政协副主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江西省政协会议闭幕 姚亚平当选省政协副主席(图)
27日下午,为期四天的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姚亚平当选为江西省政协副主席。 姜涛 摄
  27日下午,为期四天的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姚亚平当选为江西省政协副主席。 姜涛 摄

  中新网南昌1月27日电  (苏路程 姜涛)27日下午,为期四天的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姚亚平在会上当选为江西省政协副主席。

  公开资料显示,姚亚平,男,汉族,1955年11月出生,江西南昌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后),1977年1月参加工作,198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姚亚平毕业于江西大学中文系,后留校任教,37岁时即破格晋升为教授,此后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学位。1993年,姚亚平调任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并于次年升任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在南昌大学工作7年之后,姚亚平于2000年出任江西省文化厅厅长、党组书记。

  2001年,姚亚平出任江西省景德镇市委书记,两年后调任上饶市委书记。2008年,姚亚平升任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并兼任省总工会主席,跻身省部级干部之列。

  2012年,57岁的姚亚平调任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记者了解到,当天的会议还选举了王殿军、邝小平、刘金炎、杨兰根、郜海镭、徐毅、曾粮等人担任江西省政协常务委员。

  此外,由于年龄原因,肖光明辞去江西省政协副主席职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6/01-27/7736162.shtml report 996 27日下午,为期四天的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姚亚平当选为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姜涛摄中新网南昌1月27日电(苏路程姜涛)27日下午,为期四天的政协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