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艘中国渔船在韩海域倾覆 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青
原标题:一艘中国渔船在韩海域倾覆 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新华社电(记者 张青)据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27日消息,一艘中国渔船当天上午在韩国海域倾覆,目前仍有5人被困船内。

  据韩联社报道,事故发生于韩国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面可居岛西北方向85公里处的海域。这艘发生故障的渔船在被另一艘中国渔船拖往中国海域的途中突然倾覆。事发船上共有10名船员。

  在获知事故消息后,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紧急派遣了3艘警备艇和4架直升机等搜救力量进行营救并救起1人,但该名被救人员处于昏迷状态。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1/28/content_180766.htm?div=-1 report 398 新华社电(记者张青)据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27日消息,一艘中国渔船当天上午在韩国海域倾覆,目前仍有5人被困船内。据韩联社报道,事故发生于韩国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