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1国人员过境苏浙沪可免签停留144小时

来源:解放网 作者:李东华
原标题:51国人员过境苏浙沪可免签停留144小时

  晨报记者李东华报道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6年1月30日起,在上海各开放口岸以及江苏省南京航空口岸、浙江省杭州航空口岸对51个国家人员实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实现长三角相关口岸过境免签政策联动。

  实行新政策后,51个国家的旅客凭本人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144小时内确定日期及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的联程客票,可选择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虹桥国际机场、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上海铁路口岸或者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浙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任一口岸入境或出境,免办签证,并可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行政区域内免签停留144小时。

  想了解更多新政的相关细节可登录“上海边检”官方网站或官方微博查询相关出入境政策信息,也可以向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或拟入境口岸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电话咨询,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咨询电话是:021-51105100。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6-01/28/content_169837.htm report 550 晨报记者李东华报道经国务院批准,自2016年1月30日起,在上海各开放口岸以及江苏省南京航空口岸、浙江省杭州航空口岸对51个国家人员实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