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内首家驾校公司将挂牌上市

来源:长江商报
原标题:国内首家驾校公司将挂牌上市

  长江商报消息中国证监会日前核准了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作为中国第一家上市驾校公司的东方时尚驾校公司昨日开始新股申购,发行价格为16.4元每股,预计募集金额8.2亿元。

  根据披露,此次发行股份数量为5000万股,发行价格16.4元每股。公司2015年上半年、2014年和2013年的净利润分别为1.75亿元,2.98亿元和2.65亿元。2014年全年在北京地区受理学员人数达23.7万人。

  统计部门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全国机动车驾驶员人数达到2.91亿人,近五年年均增速9.17%。近年来我国机动车驾驶员及汽车驾驶员占总人口的比重逐年上升,截至2013年全国机动车驾驶员占总人口的比重已达20.63%。按照每年我国新增驾驶员人数和汽车驾驶培训人均价格近三年的平均数计算,市场规模已超过1000亿元。(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长江商报 https://www.changjiangtimes.com/2016/01/524553.html report 517 长江商报消息中国证监会日前核准了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作为中国第一家上市驾校公司的东方时尚驾校公司昨日开始新股申购,发行价格为16.4元每股,预计募集金额8.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