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与众不同的撞衫:女子与酒店花色融为一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与众不同的撞衫:女子与酒店墙上花色融为一体(图)
只见由绿色、咖啡色和米色组成的墙面,与该女子身上所穿得衣服颜色一模一样。
只见由绿色、咖啡色和米色组成的墙面,与该女子身上所穿得衣服颜色一模一样。

  中新网1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撞衫的经历大家可能都曾有过,有人的衣服甚至与窗帘撞过衫。近日,美国一名女子就经历了一次与众不同得撞衫。

  据报道,当该女子与友人出游,入住酒店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她进入酒店时竟意外与酒店墙上的花色融为一体。

  只见由绿色、咖啡色和米色组成的墙面,与该女子身上所穿得衣服颜色一模一样。女子只好摆出无奈又惊讶的表情。

  有网友见到她所的照片后表示,“你们应该要换一下风格了”、“想请问一下,服装设计师也同时是室内设计师吗?”;还有人开玩笑说:“你要不要试试贴在墙上,看能不能吓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28/7736751.shtml report 648 只见由绿色、咖啡色和米色组成的墙面,与该女子身上所穿得衣服颜色一模一样。中新网1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撞衫的经历大家可能都曾有过,有人的衣服甚至与窗帘撞过衫。近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