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最大制售假火车票团伙被端 女票贩教弟弟造假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北京最大制售假火车票团伙被端 女票贩教未成年弟弟造假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王子薇 通讯员 王海蛟 编辑/吴洁)今天上午,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一个专门在北京制贩假火车票的团伙被成功捣毁,警方收缴假火车票4000余张,价值102万余元,7名涉案人员全部落网。这是近五年来,北京铁路警方破获的最大一起制售假火车票案件。

  2015年12月1日,便衣在北京西站北广场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女子。民警从其携带的快递物品中起获火车票88张,票面价值2万余元。经鉴定,88张火车票全部为假火车票。该女子自称孟某,39岁,山东省人。

  孟某交代,假火车票是从女子杜某手中买的,通过快递送到外省某公司。该公司员工经常出差,会电话联系她购买假火车票用作报销。专案组立即派出民警前往该公司调查,并从该公司取回假火车票4013张,票面价值102万余元。

  1月22日傍晚,据侦查员报告,杜某正和一名女性同伙在海淀区某理发店理发,专案组决定立即实施抓捕。当晚,民警在杜某弟弟租住的房间内,起获用于制作假火车票的电脑和制票机各1台,存有制票软件的U盘2个、已经制作完成的假火车票173张、用于制作假火车票纸5648张。当晚,杜某的另外三名同伙也被抓获。至此,以女嫌疑人杜某为首的7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通过审查,女嫌疑人杜某今年25岁。为逃避警方打击,杜某教会尚未成年的弟弟小杜制作假火车票,并安排他独自一人住在小区内造假。目前嫌疑人杜某已被北京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据北京铁路警方统计,自今年开展打击倒票“猎鹰—2016”战役以来,共查处倒票案件28起,抓获票贩子47人。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1/28/090154323745.html report 1088 警方供图法制晚报快讯(记者王子薇通讯员王海蛟编辑/吴洁)今天上午,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一个专门在北京制贩假火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