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男子带表弟溜冰 见财起意顺手偷辆电动车

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杨之辉
原标题:会泽一男子带表弟溜冰 见财起意顺手偷辆电动车
指认现场
指认现场

  男子带着表弟到公园溜冰场溜冰,恰好看到受害人将电动车钥匙放在换下的鞋子内。趁受害人去溜冰之际,高某便唆使其表弟将受害人鞋子偷走,拿走放在鞋子内的电动车钥匙,将受害人电动车盗走。

  1月14日21时7分,受害人车某(男,28岁,云南省石林县人)到五华公安分局月牙塘派出所报警称:其将一辆黑色锡特电动车停放在昆明市五华区金色大道月牙塘公园旁路边单车保管站,后到月牙塘公园溜冰场溜冰,出来后发现电动车被盗。

  2016年1月16日19时许,受害人车某再次来到月牙塘公园溜冰场见到了盗窃其电动车的嫌疑人,便立即报警。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男,汉族,19岁,云南省会泽县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交待,2016年1月14日下午,其带着表弟(12岁)来到月牙塘公园溜冰场溜冰,无意中看到受害人将电动车钥匙放在换下的鞋子内。趁受害人去溜冰之际,高某便唆使其表弟将受害人鞋子偷走,拿走放在鞋子内的电动车钥匙,随后来到单车保管站,用钥匙找到受害人停放的电动车,将受害人电动车盗走。临走时,高某还付给保管站2元停车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云南网 记者杨之辉)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6-01/28/content_4161404.htm report 914 指认现场男子带着表弟到公园溜冰场溜冰,恰好看到受害人将电动车钥匙放在换下的鞋子内。趁受害人去溜冰之际,高某便唆使其表弟将受害人鞋子偷走,拿走放在鞋子内的电动车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