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万达辟谣:“王健林怒斥马德里市政府”报道失实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万达集团辟谣:“王健林怒斥马德里市政府”报道严重失实

1.万达买下西班牙大厦欲推倒重建,马德里市政府拒绝。你怎么看?

  • 支持万达维权,马德里政府失信
  • 理解马德里政府,以旧补旧保护文物
  • 有钱就任性,国内拆上瘾到国外抓瞎
  • 看过飘过,我只是个打酱油的

2.王健林怒斥马德里市政府:像对待狗一样对待我。你怎么看此言论?

  • 外国政府耍流氓,中国“首富”很受伤
  • “一语惊媒”博众人,免费再宣传
  • 霸道总裁,霸道言论

3.你是否支持立法保护文物,只修不拆?

  • 支持
  • 反对
  • 不确定

4.万达集团辟谣斥环球网报道失实,你信谁?

  • 相信万达,此新闻就没有采访万达
  • 没环球时报(环球网),不新闻。 呵呵
  • 半信半疑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王健林就西班牙大厦改建事宜,怒斥马德里市政府“像对待狗一样对待我”。对此,万达集团28日上午发表声明指出,此新闻严重失实,不存在报道中提到的万达与马德里市政府的谈判,王健林董事长更不可能发表如此言论,万达西班牙大厦项目正在重新进行全面评估。

  2014年6月6日,王健林以2.65亿欧元的价格,从西班牙国家银行手中收购马德里地标建筑“西班牙大厦”。

  资料显示,西班牙大厦是马德里商业区中最高建筑之一,同时也是西班牙20世纪建筑的典范。西班牙大厦在1953年建成,在1957年被马德里塔超越之前一直是西班牙最高建筑。西班牙大厦占地4655平方米,万达集团计划将其改建为一家拥有200间客房的豪华酒店、高级商场和300个住宅公寓的综合性物业,预计建筑面积约为83228平方米。

  以下为万达集团声明全文:

  【集团声明】

  针对今日环球网关于:王健林怒斥马德里市政府:“像对待狗一样对待我”的报道,万达集团郑重声明:此新闻严重失实,根本没有报道中提到的万达与马德里市政府的谈判,王健林董事长更不可能发表如此言论,万达西班牙大厦项目正在重新进行全面评估。

  此声明

  2016年1月28日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28/c_128678691.htm report 781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王健林就西班牙大厦改建事宜,怒斥马德里市政府“像对待狗一样对待我”。对此,万达集团28日上午发表声明指出,此新闻严重失实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