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年摇一摇 国美免费大礼再送800元红包

来源:厂商动态

  春节将至,家的距离越来越近,回家,回家,回家,为许久不见的父母备上一份贴心的礼物,是照相机?是大彩电?还是空气净化器?国美电器早早为消费者们备下了春节大礼, 1月22日至2月15日期间,消费者参与国美摇红包活动,就有机会摇中春节走心礼物,更有800元红包券疯狂送。

 

  800元红包派送,任性过大年

  自1月22日起,消费者在地铁通道、候车厅、电梯间等地扫描国美电器新年海报中的二维码,即获取价值800元的“任性红包“。1月22日至2月15日期间,消费者扫描国美新年海报二维码,将100%获得价值800元的红包套券,套券涵盖包含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大家电,及手机、电脑、数码产品等小家电在内10个品类的数千款产品,凭券到店可在购买家电成交的基础上直接抵现。例如,火爆热销55吋的三星55Ju5910 4K电视,在优惠价格5399元的基础上,还可使用红包套券中的100元电视红包,仅需5299元即可到手;4升容量,三维立体加热技术下的美的电饭煲FS4025,也可在享受499元优惠价格的同时,使用50元的小家电红包,以459元的价格拿到手。如此超低价格,如此心动产品,国美新年红包大礼送实惠,助消费者任性一把。

 

  新年摇一摇,好运抢先到

  自1月22日起,消费者扫描国美新年二维码,在获取800元红包套券之余,更可参加“摇一摇,赢大礼”活动,有机会享受国美电器回馈给消费者的多项“走心大礼”:送父母的洗脚盆,送妻子的扫地机器人,送孩子的智能手表。国美电器关爱消费者,更关爱消费者的家人,一份薄礼为消费者带来冬日里的融融暖意,更助消费者享受亲人的关爱。

  碎屏保、意外保 保驾护航数码产品

  在新年“买买买”之余,国美电器也推出了家安保服务新成员——手机碎屏保及数码产品意外保,以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电子产品保障。消费者仅需在购买手机的同时购买碎屏保,即可在一年内免费更换一次意外造成的手机碎屏。对于平板电脑、笔记本、数码相机等产品,国美电器也推出了“意外保”服务,在一年内为消费者免费维修因意外造成的摔损或进液等问题,修不好更可置换新机,维修完成后意外保服务自动终止。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128/n436141396.shtml report 1693 春节将至,家的距离越来越近,回家,回家,回家,为许久不见的父母备上一份贴心的礼物,是照相机?是大彩电?还是空气净化器?国美电器早早为消费者们备下了春节大礼,1月
(责任编辑:岳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