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调查显示:台湾地区消费者信心指数连9跌

来源:综合
原标题:台调查显示:台湾地区消费者信心指数连9跌
台湾地区消费者信心指数连9跌
台湾地区消费者信心指数连9跌


  台调查显示:台湾地区消费者信心指数连9跌

  华夏经纬网1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央大学”台湾经济研究中心27日公布,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CCI)调查的总数为80.89点,较去年12月下降0.72点,已连续9个月下滑。

  据报道,“央大”台经中心指出,这次调查中,上升指标有2项,分别为“物价水平”、“就业机会”;其他4项下降指标为岛内经济景气、投资股票时机、家庭经济状况及耐久性财货时机。

  其中,上升幅度最大的是“未来半年岛内物价水平”,上升幅度居次的指针是“未来半年岛内就业机会”。

  下降幅度第一的指针是“未来半年投资股票时机”,下降幅度第二是“未来半年购买耐久性财货时机”;下降幅度第三的指针“未来半年岛内经济景气”及“未来半年家庭经济状况”。

  从绝对水平来看,6项指标中仅有“未来半年岛内就业机会”呈现偏向乐观,其余5项亦呈现“偏向悲观”。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huaxia.com/tslj/lasq/2016/01/4710084.html report 971 台湾地区消费者信心指数连9跌台调查显示:台湾地区消费者信心指数连9跌华夏经纬网1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央大学”台湾经济研究中心27日公布,1月消费者信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