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医生为孕妇剖腹产却不见胎儿:已经滑出产道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国医生为孕妇剖腹产却不见胎儿:已经滑出产道

  参考消息网1月28日报道 台媒称,女性怀孕产子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但英国一名年轻孕妇,她怀孕了30周左右,日前突然感到阵痛,而且时间长达36小时,却仍不见胎儿生出来,医院担心胎儿恐有生命危险,紧急替她进行剖腹生产。不料手术后却不见胎儿,正当大家摸不着头绪时,原来胎儿已经滑出产道,让妇人白白挨了一刀。

  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1月28日引述《每日邮报》消息称,这名21岁的年轻母亲休斯,去年7月在怀胎30周的时候,突然感到肚子一股阵痛,家人连忙送她到医院準备生产。只是休斯进入产房36小时之久,宝宝仍无法顺利生下。医生见情况不对,决定替休斯进行剖腹生产。

  医师帮休斯进行剖腹之后,却发生让他们傻眼的情况,肚子里面竟然没有胎儿。所有的医护人员都慌了,连忙找寻胎儿的下落;直到后来听到婴儿的哭声,大家才发现原来胎儿早就出生了,只是被手术用的布盖住了,而他是个小男婴。

  小男婴因为不足月出生,所以出生时体重仅只有1530公克,如今他已经出生半年,现在身体状况非常健康。只是休斯对于当时医院的疏失仍颇有微词,认为自己白白挨了一刀,但医院至今仍未给她一个说明和道歉;对此医院则回覆,发生这样的经历院方也感到抱歉,这件事情院方会进行内部调查后再给休斯一个交代。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128/1065529.shtml report 696 参考消息网1月28日报道台媒称,女性怀孕产子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但英国一名年轻孕妇,她怀孕了30周左右,日前突然感到阵痛,而且时间长达36小时,却仍不见胎儿生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