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岳阳县一村支书被指陪酒死亡 纪委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湖南岳阳县一村支书被指陪酒死亡 纪委介入调查
  中新网长沙1月28日电  (记者 李俊杰)28日上午,湖南岳阳官方就媒体报道的“岳阳县一村支书陪领导喝酒后死亡”事件作出回应,称事发后当地纪委迅速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几位参与喝酒的当事人已受处分,但村支书何某的死因有待进一步确查。

  官方通报称,经初步查明,1月26日上午,岳阳县移民局副局长高某、付某、工程股股长杨某到月田镇检查移民后扶项目工程实施情况,月田镇人大主席李某陪同。中午,4人在稻田村支部书记何某家就餐,稻田村干部黄某参加,高某、黄某、何某参与饮酒。

  晚上10时左右,何某被送月田镇卫生院抢救,医生当场宣布其已经死亡。

  目前,当地纪委已决定对参与喝酒的高某、黄某先免职再查处,同时对现场违纪行为劝阻不到位的李某、付某、杨某立案调查,并就该县移民局、月田镇因“两个责任”落实不力进行调查追责。

  作者:李俊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1-28/7737534.shtml report 507 中新网长沙1月28日电(记者李俊杰)28日上午,湖南岳阳官方就媒体报道的“岳阳县一村支书陪领导喝酒后死亡”事件作出回应,称事发后当地纪委迅速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