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用木棒打死妻子抛尸逃匿 警方14昼夜缉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为琐事男子用木棒打死妻子抛尸逃匿 警方14昼夜缉凶
  中新网南京1月28日电  (记者 唐娟 通迅员 沈益)为琐事争吵,丈夫竟然操起木棍将妻子打死,并抛尸于一废弃厂房的排水沟中。常州警方连续奋战14天,终于将逃回老家躲藏的丈夫张某抓获。经过审讯,28日,警方对外披露了此案的侦破过程。

  1月6日下午1时许,常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常州新闸原武进化肥厂废弃厂房的一条排水沟中发现一具女尸。

  经警方现场勘查,死者系女性,年龄在25~40岁之间,身高约162cm,体态中等,棕红色短发,上身穿黑色带饰物保暖衣,初步判断为故意杀人案。与此同时,“污水沟女尸”的消息也迅速在访间传播。

  案发后,常州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江苏省厅刑侦局副局长周盛斌也专门来常指导案件侦破工作。

  19日晚,在常州务工的安徽籍男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被警方锁定。可此时张某已离开常州回了老家,警方连夜驱车赶赴500公里之外的安徽省亳州市开展抓捕工作。最终民警成功将躲藏在家中的张某抓获。21日凌晨6时,冒着大雪,专案民警将张某带回常州。张某交代了杀死妻子并抛尸的犯罪事实。

  据张某交代,他与妻子范某有一对儿女,留在老家上学,他和妻子在常州同一家工厂打工,因倒班,夫妻二人经常不在一起,交流较少。双方开始学着用手机上网聊天,久而久之便沉溺于网络,夫妻之间感情逐渐淡薄,关系不和,经常吵架。17日上午,为一点琐事与妻子范某发生争吵,他随手操起木棍将妻子打死。当晚用电动摩托车将妻子的尸体运到一废弃厂房,扔进厂内的排水沟渠中,并搬数块水泥块扔在上面,后潜逃回老家。目前,张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为寻找凶手,专案组警员查看了案发现场周边250个视频探头记录的4386小时的视频资料,摸排了案发地周边1831户4566位居名。同时,警方还准备了200个百元红包用来奖励给提供重大价值线索协助破案的市民。截至破案,共收到市民提供线索37条。

  作者:唐娟 通迅员 沈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1-28/7738226.shtml report 1005 中新网南京1月28日电(记者唐娟通迅员沈益)为琐事争吵,丈夫竟然操起木棍将妻子打死,并抛尸于一废弃厂房的排水沟中。常州警方连续奋战14天,终于将逃回老家躲藏的丈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