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消防栓断裂形成“喷泉” 过路车辆纷纷蹭水洗车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原标题:消防栓断裂形成“喷泉” 过路车辆纷纷蹭水洗车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昨日中午,西安市雁翔路一处消防栓断裂,形成几米高的“喷泉”。过路的车辆纷纷驶上慢车道,蹭水洗车,甚至排起了队。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昨日中午,西安市雁翔路一处消防栓断裂,形成几米高的“喷泉”。过路的车辆纷纷驶上慢车道,蹭水洗车,甚至排起了队。

  断裂的消防栓位于雁翔路黄渠头村附近的慢行道上,消防栓底部断裂,斜在一边,地下管道里喷出约三米高的扇形水幕,大量的自来水涌向马路,一直向地势较低的南边流去,至少数百米远,过往车辆经过时,不断带起水花。

  “消防栓侧面有条裂缝,可能是前两天冻坏的”,附近工地的李先生说,大约在11时30分,消防栓从侧面开始漏水,逐渐变大,没过多久,消防栓就断在一边。昨日下午1时20分,华商报记者先后拨打了市政热线和自来水抢修热线,被告知已接到了多个抢修电话,抢修人员正在赶往现场。在等待抢修人员的约20分钟里,至少有十五六辆车来蹭水洗车。“这么大的水,白白流掉了,还不如洗个车”,一位车主说。

  昨日下午1时38分,一辆自来水抢修车赶到现场,抢修人员打开旁边的地下水井,用工具关闭了阀门,并将已经断裂的消防栓拿走维修。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129/569756.shtml report 775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昨日中午,西安市雁翔路一处消防栓断裂,形成几米高的“喷泉”。过路的车辆纷纷驶上慢车道,蹭水洗车,甚至排起了队。断裂的消防栓位于雁翔路黄渠头村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