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正常分娩孕妇产假增至128天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刘迅 彭燕娥
原标题:武汉正常分娩孕妇产假增至128天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 刘迅 通讯员 彭燕娥)正常分娩的“新妈妈”产假将增加30天,达到128天,难产再增加15天。记者昨日从武汉市人社局获悉,武汉市调整生育保险部分待遇标准。

  据悉,自1月1日起,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的女职工,享受生育津贴的产假进行调整:正常分娩的,除享受国家规定的98天产假外,增加产假30天;难产的,增加15天;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15天。另外,其配偶符合条件的男职工,可享受15天的护理假津贴,配偶未就业的职工还可享受生育医疗待遇。

news.sohu.com false 长江商报 https://www.changjiangtimes.com/2016/01/524674.html report 383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刘迅通讯员彭燕娥)正常分娩的“新妈妈”产假将增加30天,达到128天,难产再增加15天。记者昨日从武汉市人社局获悉,武汉市调整生育保险部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