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大学生华山失联3天 夜里山上温度-20℃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原标题:上海大学生华山失联3天 夜里山上温度-20℃
“上海的朋友,朱贤峰,24岁,大学生,1月20日一个人到西安旅游,查到他1月24日买了去华山的车票。目前已失联3天,家人万分着急,已来西安寻找,希望帮忙转发!”昨日一早,一条朋友圈里的寻人消息牵动了很多人的心。

  “上海的朋友,朱贤峰,24岁,大学生,1月20日一个人到西安旅游,查到他1月24日买了去华山的车票。目前已失联3天,家人万分着急,已来西安寻找,希望帮忙转发!”昨日一早,一条朋友圈里的寻人消息牵动了很多人的心。

  昨日,华商报记者与已赶到华山的朱贤峰的家人取得联系。

  据其表哥讲,朱贤峰就读于上海国际经贸学院,大四毕业刚考完研究生。1月20日,他独自一人从上海到西安旅游,24日,给家人打电话说买好了1月25日晚8点多的飞机票,但家人晚上11点在上海的机场没有接到他,联系时他电话关机。之后家人查到他在西安没有登机,用他的身份证上网查到,他购买火车票的记录是1月24日晚6点从西安出发8点到华山的票。

  1月27日,朱贤峰的父亲、表哥、姐夫等人从上海赶到华山寻找,从华山北站的监控资料显示,朱贤峰1月24日晚出了华山北站。1月25日华山景区视频显示,他于早上8点买了上山的票,9点进的景区大门。记者看到,视频中有戴着帽子、穿着深色衣服的朱贤峰,拽着路边铁链上山的场景,能看到上山台阶上没有雪,但山道边有厚厚的积雪。

  目前,家人查到的监控中朱贤峰最后出现的时间是25日14时49分,地点为东峰鹰嘴崖。

  据其家人讲,朱贤峰此前去过国内外不少地方,旅行经验还算丰富,生活各方面也比较顺心。昨日记者也联系到了1月24日晚朱贤峰所住华山附近旅馆的工作人员,对方称朱贤峰25日早办手续离店时状态和心情都不错。而据当地人讲,晚上华山山上温度大概在-20℃以下。

  昨日下午,朱贤峰家人已向北峰派出所报案,警方介入调查。

  昨日从警方获悉,目前主要干道及山上住宿的地方都找过了,但没有发现任何信息,搜救队员今日一早将上山搜救。 华商报记者 白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129/569767.shtml report 1149 “上海的朋友,朱贤峰,24岁,大学生,1月20日一个人到西安旅游,查到他1月24日买了去华山的车票。目前已失联3天,家人万分着急,已来西安寻找,希望帮忙转发!”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