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妈顺走快递被监控拍下 警方:给个机会来自首吧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偷快递的大妈,警察喊你自首
监控拍下的嫌疑人 警方供图
监控拍下的嫌疑人 警方供图

  再过几天就要过年了,许多市民选择在网上购买年货,快递公司的货物太多,疏于照看,竟然被人顺手牵羊。1月26日,鼓楼区华严岗附近的一家快递公司将货物堆放在路边,一名60岁左右的大妈趁无人注意,大摇大摆地分两次将两箱货物偷走。

  通讯员 鼓公宣 朱思远

  现代快报记者 顾元森

  这家快递公司的负责人说,由于公司最近接的货物较多,就将部分货物放在了室外。“我们快递员中午大都在外面投递包裹,所以店面看管不过来。后来中午清点时候,发现少了两箱货物,价值近8000元。”

  店方报警后,警方查看监控发现,1月26日11:10左右,一名60岁左右的大妈左顾右盼,确定四周无人后,非常迅速地将堆放在快递公司门边的一箱货物搬走。

  过了5分钟,她再次出现,这回她直接抱着另一箱货物迅速离开现场。全程没有任何犹豫,出手可谓“快、狠、准”。

  警方称,通过体貌特征比对,发现这个大妈在1月初的时候,在汉中门附近用同样的方式偷窃另外一家快递公司。她头顶有白发,身高1.6米左右,穿红色呢子大衣。

  警方进一步侦查后发现,这个人在盐仓桥附近一处监控画面中,路过一居民楼时,将挂在阳台上的衣服顺手偷走了。

  警方表示,嫌疑人作案过程中从不伪装,非常镇定,警方已经掌握了重要线索,但是考虑到她的年龄,警方仍然想给她一个机会,希望她尽快来二板桥派出所投案自首。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1/29/content_424345.htm report 1197 监控拍下的嫌疑人警方供图再过几天就要过年了,许多市民选择在网上购买年货,快递公司的货物太多,疏于照看,竟然被人顺手牵羊。1月26日,鼓楼区华严岗附近的一家快递公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