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油站地面喷出油柱 疑因设备老化油压太高所致

来源:荆楚网 作者:张全录 王玮
原标题:加油站地面突然喷出油柱 疑因设备老化油压太高所致
消防员喷射泡沫状液体稀释油料。通讯员张学伟 摄
消防员喷射泡沫状液体稀释油料。通讯员张学伟 摄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 实习生王玮) 昨天中午,武昌区中山路一家加油站内地面突然被顶破,一根油柱喷射而出。所幸,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发现,用了大约20秒就关闭了阀门。

  据在现场加油的张先生介绍,昨天中午12点50分左右,1号加油机旁的水泥地面突然被顶破,一根直径约10厘米的油柱破土喷射出来,喷射高度约20厘米。发现这一情况后,加油站工作人员立即疏散了加油的车辆及人员,并迅速关闭相关阀门,喷射停止。目击者称,“油喷泉”喷了约20秒。随后工作人员拨打了119报警。

  消防人员赶到后,喷射泡沫状液体对地面积油进行稀释,并用沙袋将附近下水道封堵,防止泄漏的汽油流入下水道引发事故。加油站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泄漏可能是由于设备老化,油压较高,顶破管道所致,工作人员处理及时,未导致人员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601/t3530151.shtml report 756 消防员喷射泡沫状液体稀释油料。通讯员张学伟摄本报讯(记者张全录实习生王玮)昨天中午,武昌区中山路一家加油站内地面突然被顶破,一根油柱喷射而出。所幸,现场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