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朗总统访问法国 示威者街头“上吊”抗议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伊朗总统鲁哈尼访问法国 示威者街头“上吊”抗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俄罗斯RT新闻网1月28日报道,一名来自乌克兰女权团体“费曼”(FEMEN)的抗议者将自己吊挂于巴黎的一座桥上,抗议伊朗总统访问巴黎。

  据悉,这名女子用绳子将自己挂在戴比桥(Debilly bridge)的下面,桥上挂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欢迎鲁哈尼,自由的刽子手。”此外,在她的胸前还画着伊朗国旗。

  据报道,此举是为了“迎接”鲁哈尼车队的到来,但尚不清楚在车队通过时,鲁哈尼是否能够瞥见这场“令人惊奇的作秀”。

  “费曼”的领导者,因娜·舍甫琴科(Inna Shevchenko)在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表示,“我们只是希望鲁哈尼有回家的感觉。”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70188.html report 466 【环球网报道记者查希】据俄罗斯RT新闻网1月28日报道,一名来自乌克兰女权团体“费曼”(FEMEN)的抗议者将自己吊挂于巴黎的一座桥上,抗议伊朗总统访问巴黎。据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