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当局人士:朝鲜或将在2至3周内发射远程弹道导弹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当局人士:朝鲜或将在2至3周内发射远程弹道导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月29日报道,美国当局人士当地时间28日表示,朝鲜极有可能在2-3周内以发射“火箭”的名义发射远程弹道导弹。同时,美国方面还指出,为“打好掩护”,朝鲜或将在近期公布“火箭”降落的计划海域。

  据报道,美国有关方面表示,“过去的2、3周中,美国一直对朝鲜发射场的活动行迹进行密切的观测”,并表示一系列活动表明,“朝鲜极有可能就在未来2、3周之内进行远程弹道导弹发射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71584.html report 35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月29日报道,美国当局人士当地时间28日表示,朝鲜极有可能在2-3周内以发射“火箭”的名义发射远程弹道导弹。同时,美国方面还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