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盟官员:瑞典遣返被拒难民符合欧盟移民政策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婧雯
原标题:欧盟官员:瑞典遣返被拒难民符合欧盟移民政策

  【环球网综合报道】瑞典内政部长27日表示,瑞典将驱逐8万名被拒绝的难民。据英国《独立报》1月28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当天表示,瑞典驱逐非法移民的做法符合欧盟的移民政策,有利于实现更深意义上的“战略一体化”。

  欧委会移民事务发言人娜塔莎·伯托德表示,欧洲国家有权利和责任遣返那些不符合条件的难民,以吸纳更多真正需要避难的移民。欧洲的移民开放政策是有限的。

  去年,瑞典成为继德国之后入境移民人数第二大的欧洲国家,逾16万移民涌入瑞典,避难申请通过率更是欧洲最高—55%。但自今年1月瑞典当局实施更为严格的边境防控措施后,移民数量从去年十月的每周1万人锐减至现在的每天100人。

  据悉,瑞典此次遣返活动是其自2008年遣返移民政策出台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瑞典内政部长安德斯·于耶曼表示,将使用专机来遣返被拒难民,对于那些不愿离开的人只能采取强制措施。他还透露,瑞典当局正尝试同阿富汗和摩洛哥签署有关接收被遣返难民的协议,但今年仍会收到4万多份申请。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72013.html report 593 【环球网综合报道】瑞典内政部长27日表示,瑞典将驱逐8万名被拒绝的难民。据英国《独立报》1月28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当天表示,瑞典驱逐非法移民的做法符合欧盟的移民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