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官员:并无迹象表明朝鲜准备发射弹道导弹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悦
原标题:美官员:并无迹象表明朝鲜准备发射弹道导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联社1月29日报道,法国新闻社当地时间28日引用一名美国国防人士的话表示,朝鲜正在准备发射航天器。

  该匿名人士透露,近日分析卫星图像来看,朝鲜可能正在为卫星或者航天器发射做准备。并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朝鲜将发射弹道导弹。

  报道称,联合国安理会不仅禁止朝鲜发射弹道导弹,对其发射卫星和航天器也是明令禁止。

  此前,日本共同社报道称,朝鲜正准备试射远程导弹,最快可能一周内完成发射准备。日本官员透露,卫星画面显示,朝鲜西岸的东仓里导弹试射场正进行试射导弹的准备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71770.html report 416 【环球网报道记者魏悦】据韩联社1月29日报道,法国新闻社当地时间28日引用一名美国国防人士的话表示,朝鲜正在准备发射航天器。该匿名人士透露,近日分析卫星图像来看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