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去年审结“赵志红案”等刑事案件2.5万余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内蒙古去年审结“赵志红案”等刑事案件2.5万余件
  中新网呼和浩特1月29日电  (赵永厚张玮)记者29日从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毅峰所作的《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中获悉,2015年内蒙古各级法院共审结各类刑事犯罪案件25583件,其中包括备受社会关注的“赵志红案”、“薄连根案”和“金道堂案”。

  报告指出,2015年内蒙古审结各类一、二、再审刑事案件25583件。一审结案中贪污、贿赂、渎职等职务犯罪案件533件;非法集资、金融诈骗、职务侵占、挪用资金等经济犯罪案件2686件;交通肇事、重大责任事故案件1869件。

  胡毅峰表示,这些案件中,包括社会影响力较大的“呼格案”真正犯罪嫌疑人赵志红故意杀人、抢劫、强奸、盗窃案和贩卖冰毒达8000余克的马少斌贩毒案等一批重大刑事案件;审结了呼和浩特市原副市长薄连根受贿案等一批重大职务犯罪案件;以及涉案金额13亿元(人民币)、集资参与者达11万人次的“金道堂”非法集资案等。

  胡毅峰还表示,2016年内蒙古各级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有效解决各类矛盾纠纷,严把案件事实、证据和适用法律关,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1-29/7739459.shtml report 581 中新网呼和浩特1月29日电 (赵永厚张玮)记者29日从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毅峰所作的《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中获悉,2015年内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