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小型飞机在澳大利亚东南部坠毁 3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一小型飞机在澳大利亚东南部坠毁 3人遇难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一架小飞机29日早上9点多(北京时间),失事坠毁在东南部墨尔本以南水域。

  这架六人座的小飞机坠毁在墨尔本以南的外海。目前暂不清楚飞机失事原因,但当时天候状况不佳。

  当局已经派遣紧急事务部门人员前往,其中包括两架救护飞机与海巡队船只。警方随后发现了三具尸体,但现在还不知道事发时机上有多少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29/7739766.shtml report 291 中新网1月29日电据“中广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一架小飞机29日早上9点多(北京时间),失事坠毁在东南部墨尔本以南水域。这架六人座的小飞机坠毁在墨尔本以南的外海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