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名中国女性涉嫌抢劫日本酒醉男20万日元被捕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原标题:3名中国女性涉嫌抢劫日本酒醉男20万日元被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产经新闻》1月29日报道,东京警方逮捕了3名涉嫌参与“新型抢劫”的中国籍女性。其中1人承认犯罪事实,另外两名否认警方的指控。

  报道称,现年43岁的中国籍女性林小云与另外两名同伙于2015年10月27日在东京新桥的小酒馆与男性受害人(57岁)寻欢作乐,结账时因为现金不够前往便利店ATM机取款。在输入金额时,犯罪嫌疑人趁受害人不备,在金额后面多输入两个零,最终多取20万日元,随后嫌疑人林小云抢过受害人的包逃跑。

  报道称,林姓嫌疑人在去年可能与35起涉案金额达1600万日元的“新型抢劫”案件有关。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73727.html report 429 【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日本《产经新闻》1月29日报道,东京警方逮捕了3名涉嫌参与“新型抢劫”的中国籍女性。其中1人承认犯罪事实,另外两名否认警方的指控。报道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