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制服男围殴拾废品夫妇 警方:协警干的 已停职

来源:综合 作者:上游新闻
原标题:制服男围殴拾废品夫妇 云南警方:协警干的,已停职
 
情况通报 

  1月29日19:44分,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官方微博@麒麟警方,就上游新闻(全国爆料热线17702387875)此前报道的制服男殴打拾废品夫妇一事发布情况通报。

  通报称,该起事件系麒麟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协警在制止一辆电动三轮车违章入城时,与车主刘某夫妇发生冲突,引发厮打。目前,涉事协警已被停职待处。

  情况通报显示,29日上午10:07分,麒麟分局110指挥中心接电话报警称:在麒麟区七中“状元楼”对面有城管在打老人。寥廓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处理。经初步了解,是麒麟分局交警大队协警在制止一辆电动三轮车违章入城时,与车主刘某夫妇发生冲突。

  经调查,29日9:50分左右,收废旧品的刘某(男,42岁)夫妇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违章行至南宁西路“状元楼”对面,交警大队协警发现后即上前制止,告知其违反了《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政府关于禁止九类车辆入城通告》中的相关规定。

  协警拔掉了电动三轮车钥匙,随后双方发生了厮打。当刘某被协警打倒后,其妻手持撬棍冲过来,被巡逻到此的城管人员及时劝阻。在此过程中,刘某头部和肩部手上、协警头部和手上受伤。

  情况通报称,事发后,交警大队主动向刘某夫妇赔礼道歉,并带领刘某及协警一起到医院检查。经检查,双方均为轻微软组织损伤,并主动要求调解处理,目前已达成调解协议。

  官方通报称,涉事协警已被交警大队停职并将进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卢雨 实习生 陈均俊)

  早前报道>

  云南曲靖多名制服男子殴打拾废品夫妇 官方:正在调查

  上游新闻 卢雨

  29日,就网传多名身着制服男子当街殴打拾废品夫妇一事,云南省曲靖市党务政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回应上游新闻(全国爆料热线:17702387875)称:网传视频内容属实,目前正对几名制服男子的身份进行调查,详细情况会进行通报。

  29日上午10点左右,云南当地知名博主@直播云南 发微博称:今日上午有网友爆料,曲靖麒麟区七中旁小宝咖啡对面路边,几名身着疑似城管或协管工作制服的人员,对捡废品的一对夫妇当街实施殴打。

  微博附上了一段1分03秒的短视频,是一位事发时路过的驾驶员拍摄的。视频中围在一起的共有7人,其中3-4人身穿深色制服,其余的人身着便装。

  视频刚开始,就有一位身着制服、套着反光背心的男子,向已经躺在地上的一位灰色便装男子拳打脚踢。该男子好不容易躲开后,套着反光背心的男子,又用手摁住前来解围的一位蓝衣便装妇女,并与她发生抓扯和扭打……

  或许是7人所聚集的路边停着一辆小推车,所以有网友推测,被殴打的灰衣男子,以及后来上前解围的蓝衣女子,为捡拾废旧物品的一对夫妇。

  视频显示,直到拍摄者逐渐靠近事发地点,并不停发出“不要打女人”的呼喊,几名身着制服男子的动作才有所收敛。

  因@直播云南 的微博提及,曲靖市党务政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官微@问政曲靖 已关注到此事件,所以上游新闻记者第一时间向曲靖市党务政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求证。工作人员回应:视频内容属实,29日上午确实发生了这样一起殴打伤人事件。

  不过,工作人员表示,身着制服的男子究竟是什么身份,事情的前因后果又是怎样,目前仍不得而知。曲靖市党务政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分别联系麒麟区公安局、麒麟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由这两个单位展开进一步调查。调查结果会由两个单位的官方渠道及时发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cqcb.com//headline/2016-01-29/79195.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report 2569 情况通报1月29日19:44分,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官方微博@麒麟警方,就上游新闻(全国爆料热线17702387875)此前报道的制服男殴打拾废品夫妇一事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