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平邑石膏矿坍塌续:被困36天后第1名矿工成功升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山东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被困36天后第1名矿工成功升井
  中新网平邑1月29日电  (梁犇 李欣 沙见龙)1月29日21:21分,山东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中被困井下220米36天的4名矿工中其中第一名矿工通过救援带成功升井,这是中国矿山救援史上首次通过大口径钻孔救援成功。

  1月29日晚20时,守候在救援现场4天的中新网记者看到,来自医疗卫生、通信、消防、公安、武警各个部门的千余名救援人员冒着零下6度的严寒,已经集结在救援现场,做好了救援准备。20时40分,地面救援人员采用救援带将升井使用的护膝、钢盔等物品沿着大口径救援孔慢慢向深处下放。21:06分,记者听到救援人员两声哨响,起重机械开始一厘米一厘米非常缓慢地向上提拉救援绳。

  21时21分,经过近15分钟的提拉,第一个被困地层220米深处36天的山东平邑石膏矿工,胜利升井,回到阔别近千小时的地面。

  现场救援还在继续。另外3名被困矿工正在准备升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01-29/7740407.shtml report 506 中新网平邑1月29日电(梁犇李欣沙见龙)1月29日21:21分,山东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中被困井下220米36天的4名矿工中其中第一名矿工通过救援带成功升井,这是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