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一警员街边遭伏击身中2枪 枪手持霰弹枪逃离

来源:澎湃
原标题:台湾嘉义一警员街边遭伏击身中两枪,枪手持霰弹枪逃离
1月29日,台湾嘉义市惊传枪案,一警员腹部连中两枪,后被送往当地的圣马尔定医院抢救,尚未脱离危险。
1月29日,台湾嘉义市惊传枪案,一警员腹部连中两枪,后被送往当地的圣马尔定医院抢救,尚未脱离危险。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29日消息,当晚10时许,台湾嘉义市小雅路某艺品店前传来枪响,该市警察局保安队警员林进忠腹部身中两枪,被送往当地圣马尔定医院抢救,目前该警员已接受插管治疗,尚未脱离危险。

  47岁警员林进忠,是在妻子开设的艺品店前遭埋伏中枪的。警方赶到时,枪手已逃离,现场留下至少3枚霰弹弹壳。目前,当地警方已全力展开缉捕。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7299 report 625 1月29日,台湾嘉义市惊传枪案,一警员腹部连中两枪,后被送往当地的圣马尔定医院抢救,尚未脱离危险。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29日消息,当晚10时许,台湾嘉义市小雅路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