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以色列一秃鹰在黎巴嫩被捕 被怀疑是“间谍”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以色列派来的间谍?这只秃鹰差点被当成无人机拆了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这只来自以色列自然保护区的秃鹰在黎巴嫩被捕,当地人甚至怀疑它是伪装成老鹰的无人机,来进行侦查工作。保护区和公园管理署对此表示,“因为它身上有定位追踪器,所以他们怀疑它是间谍”。这只秃鹰在确定没有任何威胁后,已被释放。

  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以色列自然保护区和公园管理署发言人塔利表示,有民众致电,提醒他们注意网络上关于一只秃鹰的消息。这只秃鹰佩戴着身份识别芯片和定位追踪器,在黎巴嫩南部的小镇被当地居民用绳子绑着。

  塔利提到,动物专家此前就知道,这只秃鹰已经飞了大约4公里进入黎巴嫩,但并不清楚它被捕了,“在21世纪,我们希望人们可以了解到,野生动物并不会给人类带来危害,希望民众可以把它放了。”

  当地媒体报道,“无人机长得非常像经常盘旋在上空的老鹰,足能以假乱真”。不过有人在下面回应,“这不是老鹰是秃鹰,那个追踪器是来研究它们迁徙的路径”,“真是无言,现在是2016年了,还有人认为以色列会用动物当间谍”。王裳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1-30/290860.html report 587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这只来自以色列自然保护区的秃鹰在黎巴嫩被捕,当地人甚至怀疑它是伪装成老鹰的无人机,来进行侦查工作。保护区和公园管理署对此表示,“因为它身上有定位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