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盟对从中国进口的钢材开征新关税

来源:界面
原标题:欧盟对从中国进口的钢材开征新关税

  据英国《金融时报》1月29日报道,欧盟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钢材征收一系列新的关税。

  报道称,此举是在欧盟正就可能的反倾销措施展开调研之际出台的,它将涵盖建筑用螺纹钢,临时性关税的税率将为9.2%至13%。欧洲钢铁业协会“欧洲钢铁联盟”在一份声明中对欧盟此举表示了欢迎。去年4月,欧洲钢铁行业协会向欧盟委员会提出申诉,要求对中国展开反倾销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528881.html report 311 据英国《金融时报》1月29日报道,欧盟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钢材征收一系列新的关税。报道称,此举是在欧盟正就可能的反倾销措施展开调研之际出台的,它将涵盖建筑用螺纹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