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副省长:将对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展开追责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洪鹏 编辑 许腾飞
原标题:山东省副省长:将对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展开追责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李洪鹏 编辑 许腾飞)今天上午,山东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召开新闻发布会,山东省副省长张务锋在发布会上表示,对于该事故将展开调查并追责。

  据国家安监总局官方网站消息,下一步,安全监管总局将指导地方政府组织专家进行综合研判,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不放弃搜寻与救援。同时,督促做好遇难矿工善后和事故调查处理等工作,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严肃追责,深刻吸取教训。(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今日凌晨,临沂市市长张术平在现场救援指挥部发布会上介绍,将对临沂已有的212座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全面清理整顿,凡是有安全隐患的,一律不得恢复生产,还将对一百多万平方米的采空区进行专业化处理,防止坍塌事故的发生。

  一个月前的2015年12月29日,临沂市平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关于该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同志人事任免决定。因平邑县近期连续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临沂市委决定并报经省委批准,平邑县委书记、县长、常务副县长、分管副县长被免职,新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已到位履职。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1/30/110655324014.html report 623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李洪鹏编辑许腾飞)今天上午,山东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召开新闻发布会,山东省副省长张务锋在发布会上表示,对于该事故将展开调查并追责。据国家安监总局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