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警抓捕瘾君子时头部撞伤 血流满面仍不松手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网
原标题:安康民警抓捕瘾君子时头部撞伤 血流满面仍不松手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杨筱涵)抓吸毒者时受伤,血流满面仍不松手。日前,安康一位民警的英勇行为赢得不少网友点赞。

  日前,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河西派出所对辖区有涉毒前科人员进行排查时,发现吸毒人员张某在被强制戒毒两年后,有继续吸毒的嫌疑。

  1月27日中午,该所民警周启明等4人在安康城区兴安菜市场一出租屋内找到张某。当民警准备将张某带回派出所接受检测时,行至楼梯口外,张某突然推开周启明逃跑。就在周启明快追上张某时,一辆电瓶车穿插在两人中间,情急之下周启明纵身跃过电瓶车将张某扑倒,没想到自己撞在旁边一辆三轮车上。

  ”当时右眼火辣辣地疼,看到张某也倒地,我赶忙将其压在身下,刚好两名同事也赶来,于是我们合力将其拿下。”昨日上午,躺在安康市中心医院病床上的周启明说,制服张某后,他捂着右眼赶到医院治疗。经诊治,他右眼眼睑四周多处被划伤,缝了23针,下巴处也缝了3针。该院眼科医生吴刚说,要是偏上几厘米,就很可能会伤及眼球。

  派出所在对吸毒者张某进行毒品检测后,结果呈阳性。张某本人也承认当日吸食过冰毒。目前,张某已被执行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sw.cn/system/2016/0130/352075.shtml?rand=5EXJySaM report 662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王斌实习生杨筱涵)抓吸毒者时受伤,血流满面仍不松手。日前,安康一位民警的英勇行为赢得不少网友点赞。日前,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河西派出所对辖区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