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结婚偷摩托筹钱 准岳母发现后拍照报警

来源:综合 作者:红网
原标题:男子为结婚偷摩托筹钱 准岳母发现后拍照报警

  红网宜章1月29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冰晶 唐韬)李某为了让准丈母娘答应自己和女友的婚事,竟然偷路人摩托车以换钱装富。准丈母娘发现后报了案,李某遂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追逃对象。1月28日,李某乘车来到湖南省宜章县白石渡火车站,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白石渡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现年20岁的李某没有正当职业,去年交了个女朋友,转眼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可未来丈母娘对李某这个准女婿似乎不太满意。李某明白,没钱是娶媳妇路上的一大障碍,因此暗下决心,要让丈母娘对自己刮目相看。一次偶然机会,李某得知丈母娘要过生日了,竟动起了歪脑筋。经过几天的观察和等待,李某利用自带的撬锁工具,顺利地偷走了一台停在路边的豪爵摩托车,随后以3800元的价格倒卖出去。得到钱后,李某给准丈母娘购买了几件礼物,女友和准丈母娘都很开心。

  从这以后,李某又如法炮制,盗窃了三台摩托车。有一次,李某准备动手偷盗摩托车时,刚好被准丈母娘碰到。准丈母娘见李某与自己打招呼时神情紧张,又联想到最近李某手头突然阔绰起来,于是在不远处静静地观察,并用手机拍下了他的偷盗过程。随后,准丈母娘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将视频交给民警,并要求女儿与李某断绝来往。

  李某知道事情败露,欲潜逃至江西,准备乘车时被民警查获。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n.rednet.cn/c/2016/01/29/3900968.htm report 687 红网宜章1月29日讯(通讯员莫玉鑫李冰晶唐韬)李某为了让准丈母娘答应自己和女友的婚事,竟然偷路人摩托车以换钱装富。准丈母娘发现后报了案,李某遂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