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去年反腐查办近2000人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山西去年反腐查办近2000人
  新华社太原1月30日专电(记者王井怀、王菲菲)记者从此间举行的山西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获悉,去年山西省共查办各类职务犯罪1444件1989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9.9亿元。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司介绍说,去年共查办大案954件。重点查办十八大以后仍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共查办县处级以上干部要案198人,其中厅级干部29人。

  严肃查办渎职侵权犯罪案件,加强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不作为、乱作为现象的检察监督,查办玩忽职守犯罪300件,滥用职权犯罪81件。坚持打击虚报冒领国家补贴,严重损害农民群众利益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办农机、粮食等系统渎职犯罪141人,涉案金额1.2亿元。

  加大打击行贿犯罪力度,严肃查办行贿次数多、涉案人数多、涉案数额大以及“围猎”干部、行贿手段恶劣、造成严重后果的行贿犯罪,共查办涉嫌行贿罪、介绍贿赂罪等犯罪206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1/30/c_1117945035.htm report 509 新华社太原1月30日专电(记者王井怀、王菲菲)记者从此间举行的山西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获悉,去年山西省共查办各类职务犯罪1444件1989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